新浪新闻:东讯公司旗下东讯网正式上线

返回首页>>

2016-06-16 23:12:00

来源:新浪新闻

据悉,现“东讯网”已进入初步运行阶段。东讯公司方面称,该网站为汽车、旅游、房产、教育、信息科技等多类业务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,共同打造新一代的互联网信息产业,致力于做最全面的线上门户网站。

东讯公司创始人兼CEO蒋华太表示,尽我们所能,努力让东讯公司成为人人都popular的互联网公司,“东讯网”成为人人都believe的线上平台,为这个社会带来一些微小而美好的改变。

根据资料显示,1996年出生于青海的蒋华太。在东讯公司(青海东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)创立时拥有60%的股份,2011年接触网络,2013年中专毕业后给各大广告公司做平面设计师,到2016年创办自己的东讯公司任职首席执行官。

成立之初,东讯着眼于制约整个电商产业链的瓶颈环节,依托数据、IT、跨境物流、供应链四个基础平台率先进行战略业务布局。与此同时,东讯公司通过创新采用基于大数据及东讯网平台,东讯成功解决了当前电商采购资金缺乏的产业链瓶颈问题。

关于东讯| 联系方式| 免责声明| 广告服务| 媒介合作| 供稿服务| 版权声明| 人员查询

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中国互联网禁毒公约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站自律管理承诺书 湖北通管局

未经东讯网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

备案号:鄂ICP备19011286号 -1 公安网备案logo鄂公网安备 42010402001278号 邮箱:kefu@dongxunnet.com

360网站安全检测 安全联盟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实名认证